關於鼎力
首頁    |    關於鼎力

鼎力沿革
  
102年03月於台中市成立鼎力國際開發有限公司
103年07月於嘉義縣成立鼎力人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 
107年02月於台南市成立鼎力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
111年09月於新北市成立鼎力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新北分公司


鼎力組織
  


鼎力理念
   
鼎力成立後即不斷自我要求,隨時創新,一路成長至今,不斷努力學習中成長,始終不忘最初理念 :
● 堅持給廣大的企業主,最優質的人力並協助規劃最佳人力資源解決方案
● 因為這些堅持,鼎力培養最專業的業務團隊,為您量身訂作完整的人力計畫
● 鼎力擁有最熱忱的服務團隊,提供外籍勞工最完善的貼心服務;鼎力不斷追求達到完美,致力於創新的事業經營
業界首創落實36個月服務計畫,延伸各種能夠提供給企業主與外籍勞工的各種服務方案。
永續經營,一步一腳印,持續努力永不間斷,對每一位客戶及外籍同仁抱持負責任的態度,並提供持續創新之服務。
服務事業的標準永無滿足的一天,鼎力勇於自我挑戰,不斷檢討,與時俱進與企業主共同成長。


鼎力特色
   
鼎力具有管理勞工事務及處理異常問題經驗,具有相關法令專業水準,並與各國勞工輸出國長期配合,有效掌控勞工品質並協助妥善管理,以提高效率。
為提昇勞工工作品質,增進來台生活適應,本公司勞工入境前針對法令、工作範圍、本國人生活習慣、宿舍生活規範,達成完整職前訓練。
由於國情、文化、習慣、語言及宗教不同,勞工問題多起於情緒或心理方面,本公司編制雙語翻譯人員,深知外籍勞工民族性,並具有專業的輔導技巧,有效的解決勞僱之間所有問題。


鼎力團隊
   
鼎力具有一群專業團隊,我們秉持著服務至上,因為用心、貼心、熱心讓雇主放心託付委託。選擇鼎力,免去擔心處理外勞相關事務的煩惱。交給鼎力就對了!!!!!
 


公益活動
   
鼎力除了專業服務之外也致力於公益活動,我們用行動支持這些需要幫助的孩童

20160908 鼎力同仁當了惠明盲校將近半天的入班志工,協助班上老師照顧孩童上下課安全、在課程中也和一些孩童互動,使他們上課過程中更加歡樂。


20160607 鼎力提供惠明盲童育幼院550顆粽子。讓這些離家上學的孩子也一起感受端午節過節的氣氛。